守時觀念要提早建立很多人沒有守時觀念  令人受不了我認為  守時的觀念一定要提早教  習慣要提早養成有時間觀念是一輩的美德 終身受用可是 就有很酒店打工多家長不認同  我覺得很奇怪今天就聽說  學校側門準時關  有家長有意見到底有什麼意見? 他遲到了 側門已經關了 必須繞到大門---很不方便???側帛琉門不關 生活服務隊同學不能進去上課 行政人員必須為這些遲到的額外服務?--他們都還沒吃早餐呢!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家長的想法沒有把自己的孩子的守時觀念教好 還租房子希望別人配合他的隨便?我個人不認同!記得我高中初中時 遲到是要被記名字的  被記到的 就是警告一次  沒有人敢有意見時間一到  大門就關了 剩下小帛琉門 糾察隊就守候在那裡 你一進去 她就記你的學號然後 就等著看公布欄了---領終身的紀念品或許就是這樣 讓我們這一輩的 都很守時 守時不好嗎? 想想當你自己酒店工作準時了  因為一兩個人遲到 影響團體活動時  你還會說沒關係嗎現在年輕人的自由 隨便 已經到了影響他人的地步了家長再不好好教  以為幾分鐘沒關係 seo將來恐怕關係就很大了可惜 家長聲音很大 外界授與學校的權限很少  連同學遲到老師們都無法可治了  實在悲哀也令人擔心  未來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如果信用貸款我是校長 不知道有沒有魄力向這些聲音說不?所以我不敢對學校的作法有任何意見但是 我當導師時  對遲到同學的處罰絕不寬貸的 家長都沒意見(應該有 只是背後酒店工作罵皇帝而已 反正我沒聽到)---可是我堅持  我的作法是正確的我還是認為時間觀念一定要從小建立 如果你父母沒教好你  那你得自己好好調整了出了社會 進了seo職場 不會有人再為你開”方便之門”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i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