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老師嗎?那天 九月一日 各級學校開學的日子跟車送夢夢到附近國中的特教班看見信用貸款我第一批學前班帶的學生 志豪 竹慧 坐在該班的位子上我問志豪 還記得老師嗎?  他燒烤說不出我是哪一個老師但表情是開心的 親近的看著這幾個孩子 心裡不禁驚呼天哪!!宜蘭民宿 她們幾個竟然已經升上國中了那表示 時間已過六年了..........?!實在不是我喜歡提濾桶年紀而是被這些小朋友追老了六年 原本稚氣的臉現在有了一點點穩重與成熟竹慧更是拼結婚命的長高 高過本來就矮的我應該一六多了吧!!夢夢個仔仍很小 還是調皮搗蛋的模樣眾房地產人知道他要去讀國中 都覺得不可思議還以為他是要去念國小呢......看來不知年華老去酒店打工的人不只我一個................今天在整理照片 看到那年那個班的合照好多回憶一點設計裝潢一滴湧現大多數孩子仍留住在機構少數回家的 竟也來念附近的國中所以仍有見面的機會裝潢想想這是很奇妙的緣分熟悉的臉孔 即使他們無法叫出我的名字但我知道 他們沒有忘記酒店兼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i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