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這二天, 因為淇淇上學, 白天多了一點時間發呆~~ 基本上也是很懶得動說~~只會看電視, 不過看久了也很煩, 年輕時花錢買了 Sex and the city 第五房地產季 及第六季竟然拿起來看了~~ 想想有多久沒看了呢....以前很喜歡, 她們四個女人的個性及友情, 當然還有許多的愛情觀~反觀現在的金額風暴~ New York 應該很不同了酒店工作吧~~ 以前拜金的 Wall street , 現在很多餐廳都關了~可見景氣真是大大不同了情趣用品~~-------------------------------------------------------------------------------------------------------------------------------不過好像都過於悲觀了酒店打工吧~ 看了很多的新聞都是不好的, 好像美國有很大的問題, 看似都解決不了不過看到很多東西都降價了, 好像也是不錯的~ 在高雄, 我去吃了三個黑輪, 好吃哦...竟說算設計裝潢我二十元好了二十元咧.....而且我還發現連星期日都沒有休息, 真的很拚~~~ 二十元, 在我家附近, 什麼都吃不到~上次去叫一個乾板條加貢丸湯~~ 80元~ 我還以為我聽術後面膜錯了~~ 以前花錢都沒感覺, 回去高雄一趟覺得真的什麼都好貴喲~~ 連夢時代的童裝特賣, 很有質感的洋裝也只要二件 500元而已說~買回來, 連外婆都說質感很好~~ 真結婚西裝棒~~ 真後悔沒多買幾件呀房地產~~-------------------------------------------------------------------------------------------------------------------------------New York 是我和老公計個人信貸劃要去的地方, 不過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去了~~ 畢竟又多了一個小孩~ 困難度更高了~~ 以前只有淇淇時, 還可以交給外婆, 現在弟弟的老婆要生了~ 一定是外婆帶的在家永慶房屋中已有二個小孩, 加上我又二個, 四個小孩~~ 怎麼可能帶得了~~~ 只有再想囉~~所以在家看DVD 就好了~~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i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